iT邦幫忙

0

2022 年您應該準備的 6 大商業風險~綜合風險管理 (IRM) 已被證明可以提供穩健且結構化的風險緩解方法。

  • 分享至 

  • xImage
  •  

一年的結束和新一年的開始提供了反思的時間;對於個人和組織。是時候重新集中精力,審查您的戰略並製定來年的計劃了。

確定來年的主要威脅對於準備 2022 年的 GRC 專業人員至關重要。這些威脅對您的運營意味著什麼,您的重點應該是什麼?您現有的風險管理框架在應對方面的能力如何—您是否需要做出改變以確保您能夠為這些風險做好準備?

綜合風險管理 (IRM) 已被證明可以提供穩健且結構化的風險緩解方法。作為更廣泛的治理、風險管理與法規遵循 (GRC)戰略的一部分,您如何使用 IRM 來加強風險管理?

2022 年的 6 大商業風險是什麼?
對於一年中這個時候最大的戰略業務風險, 不乏預測。為了節省您的時間,我們整理了前 6 大風險,並了解它們是如何演變的;組織在緩解這些挑戰時可能面臨的挑戰;以及綜合、穩健的風險管理方法如何決定成敗。

風險 1:ESG
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可能是 2022 年組織面臨的最重大風險。
風險 2:網絡安全
網絡攻擊和威脅是Aon和Protiviti確定的 2022 年十大風險之一。
風險 3:數據隱私
數據隱私將成為 2022 年的首要問題。
風險 4:快速變化的監管環境
“監管/立法變化”仍然是一個重大風險,監管變化的速度使 GRC 專業人士前所未有地保持警覺。
風險 5:經濟和政治不穩定
2022 年最大風險清單中的另一個共同主題。經濟波動——由於大流行的持續影響或政治活動——以及這種政治不穩定的其他影響在 2022 年構成了重大威脅。
風險 6:供應鏈風險
Forbes強調“可持續、有彈性的運營”是其 2022 年的第一大業務趨勢。“業務中斷”是Aon’s list上的第二大風險。Dun & Bradstreet在其最新的季度風險報告中將“供應鏈困難”列為第 5 位。

IRM 如何幫助您的組織為 2022 年的最大風險做好準備

當風險出現在您的左、右和中間時,您需要關注優先事項。您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並消除重複。
通過對您的治理、風險管理與法規遵循策略的統一視圖,您可以更好地識別、響應和減輕威脅您的運營的風險。IRM 策略為稽核和法規遵循團隊提供了對傳入威脅的 360 度視角。它向他們保證,他們所依賴的數據是全面和準確的。

內部稽核和 GRC 專業人員可以很好地領導 IRM,提出綜合風險方法的業務案例,定義 IRM 對您的組織意味著什麼,並管理 IRM 的實施。
2022 年可能會帶來更大的新風險—毫無疑問,有些風險甚至不在我們的集體關注範圍之內。但是,對治理、風險管理與法規遵循採取最佳實踐方法,並使用 IRM 原則來構建您的風險緩解策略,將使您能夠很好地抵禦新一年的衝擊。

文章來源: ACL稽核自動化知識網
資料來源: Diligent官網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