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電子郵件 (Email) 安全必備電子郵件加密憑證 & 電子郵件資安服務

  • 分享至 

  • xImage
  •  

電子郵件安全為何重要?

電子郵件安全也是資安管理重要的一環,但多數的電子郵件 (Email) 沒有加密和簽章驗證的功能,也就是沒有能夠保護電子郵件傳輸時資料的安全,也沒有對於電子郵件過濾等郵件詐騙防護。電子郵件詐騙為駭客竊取資料常用的手法之一,例如植入木馬程式、網路釣魚、BEC 變臉詐騙等都是舉世聞名的電子郵件詐騙,就連知名企業遭 Email 詐騙的例子也層出不窮,更導致企業大額的財務損失! 自從疫情加劇,遠端工作成為流行的辦公模式之一,也使得電子郵件溝通顯得重要,電子郵件資安也因此受到各企業重視。

電子郵件加密

避免電子郵件傳輸時資料遭竊取及竄改,建議透過電子郵件加密與簽章等機制來保障電子郵件安全,因此 S/MIME 等類型的電子郵件加密憑證是不可或缺的,S/MIME 憑證可謂為電子郵件資料加密及簽章,它的原理與 SSL 憑證相似,SSL 憑證為保護網站傳輸的資料,S/MIME 憑證為保護電子郵件傳輸的資料。

S/MIME 憑證申請較為複雜,若須了解詳細申請教學可查看 S/MIME 憑證申請與設定,此也提供 S/MIME 憑證如何安裝在電子郵件上的教學,若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這些教學進行電子郵件加密憑證安裝。

電子郵件資安服務

電子郵件資安服務推薦使用 OSecure 雲端資安服務郵件安全解決方案, OSecure 電子郵件資安服務提供防護 APT、BEC 郵件詐騙、釣魚信或惡意勒索信件等威脅,還包含收信安全、寄信安全、郵件備份歸檔保護等多項郵件防護功能,特別的是 OSecure 為雲端電子郵件資安服務提供多雲、混合雲安全方案,因此可避免因意外造成收發信中斷、解決郵件系統災難復原、無硬體故障報修的問題,OSecure 電子郵件資安服務不限郵件品牌皆可搭配,可以用在各式企業信箱中!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