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先來個開場白幹話)
網路大家每天都在使用,可以隨時方便地到達各個網站搜尋或是購買各種需要的東西,但這個每天幾乎無時無刻使用的工具,你真的知道他背後的運作原理嗎?其實網路背後也暗藏許多秘密。

這次以「網路」作為鐵人賽的題目,不僅是為了讓自己複習這些比較底層,但其實很重要的知識,也是為了能和目前正在學習網頁設計的各位一起學習。

這篇主要會以網頁開發初學者的角度去了解網路的架構以及應用,以及了解在這條路上會需要學習哪些必備知識,是以學習“網站開發”這類型的人比較適合看這篇喔!

也算是幫自己做個複習。

因為是偏向應用方面,所以介紹一些概念和名詞的同時,也會加入一些實作的練習!而像是關於網路協定的歷史、OSI 模型、寬頻......等的比較底層的知識,這邊就不會提到太多了,怕大家會看到睡著。

那以上就是這次鐵人賽的各種前言了,下一篇再見!


下一篇
Day2 - 網路是如何傳遞資料的?
系列文
網路的架構&各種應用2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