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Web 3

初入虛擬貨幣圈的冒險歷程系列 第 30

Day30 終篇:幣圈一遊的一些小小感想

  • 分享至 

  • xImage
  •  

即便幣圈有很大的變革,但我還是堅守自己能做到的部分,雖然操作的水龍頭獲益很慢,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損失任何加密貨幣資產,也沒有投入任何法定貨幣,合理的入金到加密貨幣錢包的手續費我認為是應該的,如同用ATM跨行轉帳被扣手續費一樣。

邊在水龍頭或遊戲收虛擬貨幣,一邊還是要多看報導,只要抓緊一樣幣種做為中心信仰,例如比特幣,其實就很夠了,因為若要完全搞懂所有專有名詞或技術,不是人人都能做到,但可以做到的,就是這個幣種未來在交易上有何優勢,是否可以到任何角落都可以獲得信任使用?否則只有「炒」幣,而不能活用或應用,就失去原本的初衷,無法實現「世界通行」這個理想。

那政府的管控的措施,就我這個幣圈的小鄉民,連「礦工」都沾不上邊的想法,其實不需要過度想控制,從興起挖礦風潮的這幾年,幣圈在網路上的達人,已經建立一套合理的機制,如果不去給它按罪名,這個市場交易是暢旺的。
當然在寫完最後一篇時,我還是傻傻地每天一點一滴的儲存所得,每天會清查錢包的資產,當作是一個學習並無壓力,至於NFT或不熟的幣種,實在也無法有太多時間去追蹤,也避免在不熟的情況下,被人詐欺,如果我平時就有在看報導充實知識,將會降低追幣的那種好奇心,走比較保守的路線,不受漲跌影響,安全的步上這個潮流。

30天30篇的鐵人賽是一個鍛鍊,學習,分享的機會,也是能「立言」的最好方式,明年再見囉!


上一篇
Day29 去中心化到全面監管 Part2
系列文
初入虛擬貨幣圈的冒險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1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2-10-14 10:04:03

恭喜完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