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徵才】又上財務規劃顧問 - 網頁設計師

pellok 2023-07-31 10:15:3811141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徵才】又上財務規劃顧問 - 網頁設計師

【關於公司】

又上財務規劃顧問有限公司 Utrust Corporation

我們的成立

是希望可以培養透過我們的專業,培養更多的財務規劃人才、推廣更多的理財教育、幫助許多家庭建立一個穩定的財務狀況,進而讓更多人達到人生圓滿五顆球(工作、家庭、健康、朋友、心靈)。

我們的願景

成為首家以「善」循環和客戶利益為第一優先的財務規劃顧問公司。並透過優異的財務目標達成率與客戶滿意度,讓善循環的價值觀和成效,適用於各領域,成為整體財務規劃與投資管理產業中正直、善良且才德兼俱的引領者。期望扭轉金融從業人員與顧客利益衝突的生態,引導同業也能朝向共享雙贏的局面。

【工作內容】

  1. 負責網站企劃相關工作,包括網站功能設計、用戶體驗優化等。
  2. 進行網站/影片/文宣等UI/UX設計,具備視覺設計與排版能力。
  3. 負責前端開發工作,包括專案前端修改、網站版型及外掛靈活運用及優化等。
  4. 運用javascript、jQuery、HTML、CSS等前端語法能力,提升網站使用者體驗。
  5. 利用AI工具如ChatGPT等,發展新工作方法,完善相關專案。
  6. 協助行政事務處理, 課程活動辦理、會員服務等。

【徵求條件】

  1. 具備一年以上電商或網站企劃的架構設計實務經驗,熟悉基本電商技術知識。
  2. 熟悉WordPress操作,Woocommerce 套件管理能力
  3. 具備視覺設計及排版能力,對設計充滿熱情與興趣,並能繪製Wireframe,使用Figma或其他可協同開發工具。
  4. 精通javascript、jQuery、HTML、CSS等前端語法能力,並具備前端開發經驗。
  5. 具有跨部門溝通協調能力,且擁有良好的邏輯思考能力。
  6. 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Illustrator等軟體操作能力。
  7. 具備團隊合作精神,有高度學習意願,能適應快速的工作節奏。

【加分】:

  1. 具有網頁前端開發相關證照或相關專業認證。
  2. 有成功案例或相關作品集,可在面試時提供參考。
  3. 資訊管理系/資訊工程系等相關科系佳
  4. 對理財或財務規劃有興趣者, 優先考慮

【工作待遇】

薪資 32,000 ~ 45,000 依能力調整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1號1樓

【時段】

早上9點至下午6點

【聯絡方式】

【讓我們認識你】
將你的履歷(以及其他加分資料),寄到 apply@utrustcorp.com

信件主旨:【應徵Utrust-職稱】你的姓名
信件內容:
請問是否讀過闕老師的書?是哪幾本呢?
你的個人興趣和專長是什麼?
為什麼想應徵該職位?
你覺得自己有哪些特質是有助於公司或應徵的職位呢?

官方網站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