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嗨!各位冒險家們!

今天我們將一同踏上一段令人興奮的 Docker 之旅
一說到Docker,你會想到什麼呢,是容器化? 還是鯨魚??
接下來就一起探索這個容器技術代表的超棒工具,我們一同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接下來的30天
我們將從Docker的基礎入門知識以及簡易的指令開始,
中間進階課程進行實做,我們將架設一個直播網站,
並使用Zabbix以及AWS Cloudwatch 做網路流量以及網站速度做監控比較,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吧,
因為筆者本身也是Docker初心者阿,和大家就像學伴一樣,一起來闖闖容器化的世界,所以文章有不太對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那接下來的一個月記得每日收看 Docker 冒險日誌,讓我們一起走出新手村!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30914/20150634XLFp8fuDbn.jpg


下一篇
Day 2 探索 Docker 的基本概念與工作原理
系列文
Docker 冒險世界的初心者探險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