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從零開始:我的個人網站架設經驗分享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架設個人網站的經歷。對於一個沒有任何相關經驗的我來說,這絕對是一趟充滿挑戰和成長的旅程。

選擇合適的VPS
一開始的我,對於如何選擇網站主機服務商完全沒有頭緒。
在網路上搜索一番後,我發現了一篇相當詳盡的VPS主機推薦文章。這篇文章介紹了各種不同的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供我參考,還比較了他們的優缺點並給出了推薦。對於一個新手來說,這樣的資訊真的幫助我省下了很多時間和精力。

選擇Bluehost
在經過一番比較後,我決定選擇了Bluehost作為我的網站主機。一方面,我被Bluehost的平穩運行、優秀的客服以及與WordPress的完美結合所吸引;另一方面,我找到了一份十分詳細的Bluehost教學,讓我可以一步步地學習如何使用Bluehost。

學習使用Bluehost
從Bluehost教學中,我學習了如何註冊域名、如何安裝和設定WordPress,還有如何設計我的網頁。這份教學真的就像一位線上導師,手把手地教我如何架設我的網站,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多的成果。

網站架設的收穫
我們生活在數位時代,擁有自己的網站已經不再是專業人士的專利,而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平台。我通過自己架設網站的經驗,不僅學會了更多的技術知識,也更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和目標。這是一段充滿挑戰,但也充滿成長的旅程。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正在考慮或者已經開始架設網站的你有所幫助。如果你也有任何網站架設的經驗或者心得,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