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Google Search Console時,不可不知5個注意事項

  • 分享至 

  • xImage
  •  

Google Search Console是一個提升網頁標準絕佳工具,有助於監控和優化網站的表現。但是使用時有一些細節需要,快往下看吧!

提交網站地圖
提交網站地圖有助於Google更有效地爬取和索引你的網頁,必須確保地圖是最新的,並定期更新。

監控核心網頁績效
使用「核心網頁績效」報告,查看您網站的點擊率、印象和平均排名。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你了解頁面在搜尋結果中的表現。

檢查搜索分析報告
仔細研究搜索分析報告,以了解搜尋結果中的關鍵字、點擊率等。這有助於調整內容以更好地迎合用戶搜索意圖。

處理網站錯誤
定期檢查「狀態」部分,以查看是否有任何網站錯誤發生,如果出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以確保搜索引擎可以正確地爬取你的網站。

測試移動設備的可用性
使用「移動裝置可用性」報告,確保移動用戶在使用您的網站時,是方便且容易操作的。因為這在Google的搜尋排名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總的來說,GSC是一個強大的網站監測工具,通過定期檢查報告並採取相應的行動,可以確保您的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獲得最佳的曝光和表現!

點我閱讀更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