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為何會貼這些文章

  • 分享至 

  • xImage
  •  
  1. 一些學習心得、過程上的紀錄。
  2. 雖然版上或google都能找到答案。但經過自己整理後的內容才比較能刻進腦裡。
  3. 每人的經歷也不一樣,有時自己在找文章時,也是會找一些符合自己閱讀的文章,希望我的文章,也是能符合您閱讀的文章之一。
  4. 這些文章會先記載自我的Blogger(https://pythonprognote.blogspot.com/)
  5. 因為Blogger可加入程式碼行號顯示(透過外掛的檔案)。但Blogger缺點是,版面有時字大小會被變掉,常常要在那邊改來改去。有些又要直接用HTML編輯,比較繁雜。
  6. 發覺iT邦幫忙是個好地方,不過第一個遇到的問題是程式碼列表無法行號顯示、背景都是黑色的,沒法更改。(或還沒找到方法?)

更新中...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