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ymantec endpoint 一直發出錯誤警訊,是中毒了嗎?

從昨天開始,我電腦的Symantech endpoint 11一直發生錯誤警告,然後就一直開開關關的,重新安裝也沒有用,請問是中毒了嗎?除了重新安灌OS,有沒有別的方法?

Symantec AntiVirus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失敗的應用程式 Rtvscan.exe,版本 11.0.1000.1112,失敗的模組 kernel32.dll,版本 5.1.2600.5512,錯誤位址 0x0000a368。

請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查看說明及支援中心,以取得其他資訊。

在試了很多方法後,最後還是重灌OS,感覺我的電腦又重生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2
gkkangel
iT邦好手 1 級 ‧ 2008-08-08 08:49:47
最佳解答

建議你可以先進SEPM的檢視看一下!
檢視日誌裡的,用戶端查看一下.
不曉得你用的SEPM是什麼版本.?
建議重新安裝最新版的SEPM.
這個情形看起來不太像中毒..
像是軟體的問題...

16
vincent118
iT邦高手 5 級 ‧ 2008-08-07 11:35:29

不確定是不中毒。你可以先用卡巴的線上掃確認是否有中毒。
建議你直接Call Symantec的客服,比較直接。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