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綠色聰明採購大公開]以目前狀況而言,您最需要添購哪種配備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Intel和Asus舉辦「綠色聰明採購大公開」活動,希望借助一系列的問題,蒐集IT採購老手之精打細算祕技,也讓更多邦友有機會可以了解在節能年代,企業可以擁有的最經濟、有效的IT採購方法。

本周推出的題目是:以目前狀況而言,您最需要添購哪種配備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請各位邦友們踴躍回答,凡回答本系列問題的邦友,回答時獲得的點數都是加倍的哦!

想要進一步了解節能的更多資訊,可至「高效綠能保衛戰-Intel與華碩聯手出擊 企業節能先鋒會壇

jamesjan iT邦高手 1 級 ‧ 2008-11-28 18:40:38 檢舉
結果最近老闆說:等一等再看看吧

今天 070 的新聞出來了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2274

等還是有用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8
jamesjan
iT邦高手 1 級 ‧ 2008-11-25 09:00:51
最佳解答

添購哪種配備以提升企業競爭力?第一個念頭是...有這種設備嗎?

時序又到了編列預算的時間了,綜合今年度 IT 營運上的不足與待改善之處以及展望明年度的發展(這好像也不太需要做...),Cost Down 仍然會是主要的一個方向。

目前在 Survey Skype Gateway 這項產品,期望能改善目前使用VoIP與客戶間的通話品質(a long story...),降低公司的通話成本(市話、長途、國際,不含市話撥打行動的部份,因以Skype撥打行動費用支出會相對提高)。

能以較低的成本快速取得與客戶間的聯繫以及縮短反應的時間,也是提昇企業競爭力的一種方式。

24
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 2008-11-25 09:11:01

如果是三個月前會好好想一想,現在喔
都要無薪休假了,要買什麼ㄋ

22
jsper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1-25 11:24:40

對丫,公司現在也緊鑼密鼓的節流中,部份照明燈管拆了,加班也用補休息的方式,要再花錢買IT設備,難囉!

20
lcjhf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1-25 13:18:17

能省則省,好多案子都被砍了.還買啥?都麻不准.

22
williamc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1-25 16:09:38

的確,能省則省是現在大家的方向。畢竟景氣不好,誰還敢沒事預先提請購案。
而要是有舊的電腦要更新,的確會選擇比較省電的機種。或許ASUS的新品會列入考慮吧。Skype Gateway感覺上對於節省開銷應該還不錯,我們公司也是有大量的通話成本在打越南、美國、馬來西亞方面。

24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08-11-25 18:28:48

問: 以目前狀況而言,您最需要添購哪種配備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

答: 印鈔機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