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NB在做無線連線時都會斷斷續續連線的動作~AP部份也做過設定了~但是拿到別處又可以連線~只有在該處會出現以上情況0.0?

  • 分享至 

  • xImage

ACER(NB)的問題點~在做無線網路連線都會斷斷續續~(ZYXEL-NBG334W)這路AP~但也有試過ASUS的~情況也是相同的~今天再做了用實體IP位址去設定~情況也是相同~不知有沒有那位大大
也有遇到過跟我相同的情形勒..0.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6
aikenli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1-12 18:34:48
最佳解答

在這篇文章中提到可能是因為Intel無線網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問題】一直斷線 [論壇存檔] - PCZONE 討論區

建議你先至Intel網站更新無線網路卡驅動程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將NB送至原廠檢測是否無線網卡硬體問題導致這樣的狀況
客戶服務-服務中心地點查詢

12

1.不是我愛替ACER NB講話,而是依您的描述NB拿到別的地方去是OK的!所以acer NB應該是被冤望的!

2.同理可證、intel的網卡驅動程式應該也是OK的,不然去別的地方無線上網怎麼OK哩!(不過這點就不能排除驅動新舊有時會有與AP相容的疑問)

3.你有試過兩家以上AP、也試過靜態與動態IP,很好、你有解決問題的決心與動力,但是你有考慮過是你LOCAL的問題嗎?

4.或許您應該跟您的ISP聯繫、是否是他的線路或是ATU-R(或cable modem)有問題?或是您家的線路接觸或是訊號不佳(例:電話線受潮、接頭不良)?
當然、如果您的AP有上一層HUB或SWITCH也別忘了檢查,因為上一層的網路如果塞那下層網路當然斷斷續續咯!(就像我提醒您要跟ISP確認他的網路品質就是相同的道理、他如果不順你怎麼會好用哩)

希望你問題迎刃而解!不要花太多白工!這情形送修NB應該沒幫助!要對ACER有信心才好!況且acer目前以已經是全球前三大品牌了啊!acer加油加油!台灣所有品牌加油!

12
msit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1-13 16:13:41

最近有遇到一件,最後我適用Intel ProSet來連線,結果就沒有問題。原本我幾年來設定的都是使用Windows的Wireless管理,只有這次是域到微軟的管理連線不管是抓DHCP或是設定固定IP都怪怪的。最後是改用Intel ProSet管理無線網路後就OK。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