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ffice2007 可否轉出MDI 檔呢?

mypage 2009-03-04 17:25:4521906 瀏覽

office2007 可否轉出 MDI 檔呢? 還是只能轉出XPS檔呢?
要用什麼方式才可以轉出MID檔呢?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4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3-05 07:38:37
最佳解答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安裝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程式。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輸入 appwiz.cpl,然後按一下 [確定]。
2.在 [目前安裝的程式] 清單中,按一下您已安裝的 2007 Office 版本。
3.按一下 [變更]。
4.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功能],然後按一下 [繼續]。
5.展開 [Office 工具]。
6.按一下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然後按一下 [全部從我的電腦執行]。
7.按一下 [繼續]。

安裝後會產生一個印表機,用這個印表機列印就會變成MDI檔

微軟MDI檔說明

其實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這個程式早在office2003就有了,只是一般人在安裝的時候都沒有選擇而已。它其實就是用來取代在win2k上的KodakImg。

沒有安裝office卻想要開啟MDI檔案的話可以到這邊下載:MDI Viewer for Microsoft Office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