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如何關閉PDF 檔"另存副本"功能?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各位大大:
請問如何關閉pdf 的"另存副本"功能,或是有什麼第三方軟体可以協助做到?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8
pcboy
iT邦大師 6 級 ‧ 2009-04-04 08:23:12
最佳解答

有關閉的意義 ? 直接把檔案拷貝一份不就等於 "另存副本" ?

vicyeh5 iT邦新手 2 級 ‧ 2009-04-04 20:16:15 檢舉

沒辦法~公司長官要求的....哎...

20
xeon
iT邦新手 4 級 ‧ 2009-04-05 11:08:51

要關閉"另存副本"的功能是很簡單的,看是使用什麼PDF產生器,在產生時設定security option,把另存副本的選項關掉即可。But,這樣子的設定一點意義也沒有,直接從作業系統就可以複製檔案。

因此,要跟這個朱投老闆說清楚,到底鎖這個選項的目的是什麼!!

真的要防止檔案外流,那就導入文管系統吧。比較基本的文管都可以做到,檔案一但離開存取位置、不是授權的使用者,或超過有限時限,那麼這個檔案就會自動失效。

文管軟體百百種,未避免廣告嫌疑,就不直接回答產品名稱了。

vicyeh5 iT邦新手 2 級 ‧ 2009-04-08 09:10:57 檢舉

謝謝~ 我還是找不到方法關閉另存...不過長官已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了T_T Thanks!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4-10 00:41:11 檢舉

不能另存,那就....print screen + ocr 不就得了!
除非連那個鍵都被lock!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