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fedora9 安裝完成,但.......................

lolo 2009-05-22 11:22:325060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安裝完成,但是下方工具列居然沒有"SCIM",我該如何使用中文輸入法及改變其他輸入法,還有去網路下載gcin,但是安裝時都出現相容性錯誤,是不是下載版本不對,應該下載哪一版?有下載路徑可以貼給我嗎?(不然我怕又找錯)

為什麼系統會通知要更新,我按update now,但是卻不行更新,我網路有通,可以上網瀏覽網頁?

為什麼安裝fedora10,網路圖示會打x,但是安裝fedora9就不會有這情況,指定IP後就可以上網?
請各位大大指導一下!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0
逮丸逮丸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5-22 13:37:28
最佳解答

看有沒有裝 scim ,用 rpm -q scim scim-tables有沒有裝,
沒裝的話就 yum install scim scim-tables 。
至於安裝 gcin 也只要用 yum install gcin 來安裝,也不致會有 因從網路下載不對的版本,造成不合的問題。

有印象 Fedora 8? 9? 好像曾有 update 時,因後來有 newkey 的問題,而要做一些動作,才能順利更新。先試試用 yum update 看看有什麼錯誤訊息,再用那個錯誤訊息 Google 一下,就可以知道用什麼步驟可解決。

在 Fedora 10,先 cd /etc/init.d/,再 chkconfig --list network,看看 level 2,3,4,5 是否是 on ?不是的話,就 chkconfig network on 給打開來,重開機後,網路應就會自動起來。

14
pcboy
iT邦大師 6 級 ‧ 2009-05-22 13:00:31

但是安裝時都出現相容性錯誤,是不是下載版本不對
請提供錯誤訊息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