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輕鬆郵建郵件伺服器,但是yahoo跟pchome信箱都寄不出去?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一下有使用輕鬆郵的IT大大,為什麼我用輕鬆郵建立郵件伺服器之後,yahoo跟pchome信箱都沒辦法寄出去,但是寄其他的信箱都正常。只要我寄到yahoo跟pchome的信箱,在[收發信程式管理]的[失敗重試信件]裡,就會看到這些信卡住寄不出去。請問一下有大大知道可能的問題為何嗎?謝謝!

yahoo跟pchome都會擋信,會不會是你發送的頻率太高了?
ccyu621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8-18 16:20:27 檢舉
您好,我有試著用新網域來架設,但架好還是寄不出去,我想應該不是被擋信的關係。感覺像是卡在我的伺服器端沒有寄出去。
試試看檢查IP是否有設反解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0
openfind
iT邦新手 1 級 ‧ 2009-08-18 16:57:55
最佳解答

Dear ccyu621,

您所看到的錯誤訊息有兩個,分開解釋。

(1) Read/Write error over network connection

通常這個錯誤訊息跟您的網路環境有關,這代表輕鬆郵與對方 Mail Server連線成功後,要讀或者寫資料,但是對方的 Mail Server 卻沒有回應;或者資料傳到一半卻斷線了。

(2) 450 4.7.1 Client host rejected: can not find your hostname

這個錯誤訊息的原因是對方的 Mail Server 反查你的伺服器 IP,
卻發現查不到 Domain Name(沒有 PTR Record),因而拒絕你的連線。
您可以參閱 Openfind-輕鬆郵 DNS 教學中的 PTR Record 介紹,
為您的輕鬆郵主機增加該 IP 的反解 Record,即可解決。
(於該網段的 DNS 設定,或向您公司所處的 ISP 申請)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