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ffice2003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請教各位先進
1.word編輯時,user說打倉頡Ctrl+'要輸入"、",經常word就卡住了,我去查看也是卡住的狀態,查看工作管理員,word使用的cpu一直以24-25的使用量在跑,我從程式集開啓新的word,不知道點點點,那個卡住的word就恢復可編輯狀態,不知道有什麼情況會有這樣的情形一直發生?<因user沒存檔,所以也不能直接全部關掉,能救就救,還好另開word有救到>註:outlook編寫信件時也有這情形,outlook的編寫環境也是word程式去提供的嗎?
2.outlook時常發信時卡在那邊一直傳卻沒有傳出去,這問題要從那裡檢查排除呢?
3.outlook2003備份<mail,rule,通訊錄>可以移到2007使用嗎?
4.user的outlook有設很多分類資料夾,並設定由誰寄過來的信會自動匯入那個資料夾,這個rule可以備份下來嗎?
5.user另存新檔時畫面的資料夾排序是依"修改日期"做排序,按右鍵選擇自己想要的排序後,到資料夾下一層,又是以"修改日期"做排序,這部份的預設排序要從那裡做修正呢?<從檔案總管去看的排序是正常的,只有在另存新檔的畫面排序跟預設的不同>

coolvista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09-16 14:05:08 檢舉
5個問題,贈送5點,精打細算型!
nevermind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9-16 16:34:08 檢舉
我笑了 X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2
utopia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9-17 08:39:13
最佳解答

1.outlook的編寫環境預設是word程式去提供,但可更改。
還有outlook正在收發郵件時,切換任何輸入法會導致程式卡住當掉,這是已知bug。

2.outlook時常發信時卡在那邊一直傳卻沒有傳出去,這問題通常是郵件檔太大或有毀損所致,用scanpst或重開新資料檔即可解決。

3.outlook2003備份<mail,rule,通訊錄>可以移到2007使用。

4.user的outlook有設很多分類資料夾,並設定由誰寄過來的信會自動匯入那個資料夾,這個rule匯出就可備份下來。

5.資料夾排序理論上會記憶檔案總管最後一次排序鍵值,您說的另存新檔的畫面是從什麼程式執行的呢?會不會該程式有另做設定或程式有毀損?

6
nevermind
iT邦新手 3 級 ‧ 2009-09-16 16:43:53

1.不是很懂你問的
2.請查閱自身的POP & SMTP Port Service 是否正常
3.可以
4.可以
5.這個好像影響不大吧..在點點就回來了 預設排序我不清楚要怎麼修改 sor

至於 3 & 4
請查閱 Office online 去找一下就有了吧..如果可以找不到的話..我在上來回文好了..+U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