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7 印表機分享

小弟在用w7 test時,發現已經設定好的印表機分享,他會多設定一個家用群組,然後會多出一組連進家用群組的密碼,但是群組內的其他台電腦(xp),無法尋找到這台以分享的印表機,我也試著把家用群組刪除,或是用原來預設的群組然後用"\\"去尋找就是無法去連到w7的分享印表機,這樣每次使用都很困擾我,在過幾天正式版就要出來,到時要如何來解決這個問題??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15 11:14:41 檢舉
看到問題時, 心中一驚, 那家公司出的作業系統, wwindos 7??
不是Windows 7...
Jerry iT邦好手 1 級 ‧ 2009-10-19 02:50:06 檢舉
我也試過,XP的分享windows 7無法列印出去,更扯的是,列印測試頁OK,要印文件列印不出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0-14 23:03:58
最佳解答

1)W7 的網路分三種:家用、工作用、網路網路。家用群組是W7的功能,我知道它只相容於VISTA,XP不行,所以您連不上。

2)然後您用UNC要去連W7上的共用印表機會找不到,除了上述原因外,您有檢查WINDOWS防火牆的設定值嗎?是否被它檔掉了?

3)這問題跟它何時上市應該無關...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