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XP c:\windows\installer 下的 file 可以 delete 嗎?

XP c:\windows\installer 下的 file 可以 delete 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6
linyt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1-10 10:26:47
最佳解答
  1. 如大大確定所安裝過的應用程式都不太會進行移除, 是可以刪除該資料夾內的檔案, 但是如果刪除檔案後, 某天又想要移除某程式的話, 多少會影響到系統運作, 所以不是很建議刪!(同事有建議過是不要刪)

  2. 我個人是怕要重灌系統, 所以都用這一招, 我以WinXP為例.
    在某磁碟槽圖示上方按右鍵 --> 內容 --> 就會看到"清理磁碟"按鈕 --> 就會列出一堆可刪除的檔案, 就能幫磁碟槽瘦身一下.

大大再參考看看吧!

6
Aidan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1 17:51:03

我個人刪過,結果當有程式要升級更新版本時就完蛋了!會無法成功升級,所以強烈建議不要刪,不要誤信網路上寫的!!

後來花了很多時間把他修回來!如果你不熟就不要動他了!
若佔很大空間,可以在資料夾上用"壓縮方式".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