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php.ini 的設定在哪裏呢?不同網站有不同的設定怎麼辦?

samwu 2009-11-23 23:22:5013441 瀏覽

請問以前用 fedora 時,php.ini 都是用 vi 去修改,但是 infobox 的設定該在哪修改呢? 因為 infobox 可架設多個虛擬主機,但是我有兩個網站的php.ini設定不一樣,有衝突的設定該怎麼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1-23 23:37:17
最佳解答

網站功能不能運作時,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要調整 php.ini 的設定,因為寫 php 程式的設計師在寫程式的時候,已經限定了特殊需求的設定才能讓程式運作。

但是如果您的伺服器有多個不同的網站網址,像infobox產品提供多個虛擬主機架設多個不同網址的站台時,就不適合直接去調整 php.ini ,因為 php.ini 會套用到所有網站的設定,可能會導致不同的網站需要有不同的設定,卻套用了相同的設定而造成衝突,無法正常運作。

因此,InfoBOX 主機,針對這樣的需求,設計在虛擬主機的設定中,可以各自修改該網站的 php.ini 設定,如下圖:

在「其他伺服器 \ web 伺服器設定」新增一組虛擬主機的時候,可以指定 php.ini 的值

所以以後若有網站安裝完畢後無法正常運作時,可以加入這樣的設定看看是否能夠正常運作! 祝您成功!!

這一篇在之前有客戶安裝 xoops 2.0.x版本 的某些模組不能正常使用時,我們有寫了這篇相關的解決文章 http://www.infobox.com.tw/new/2009-09-04-15-16-40/31--infobox--phpini-xoops-2-.html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