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在 JDE裡設定, 產生有 NOLOCK 的SQL查詢語句

  • 分享至 

  • xImage

我想寫個報表, SQL 查詢語句裡希望有 with (nolock) 語句, 不知怎麼在 JDE 裡設置?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unclehandgun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1-27 00:47:21
最佳解答

lionab大大您是寫web programming出身的嗎?
JDE不能用SQL cmd 去指定lock lock
Tools是誰教的? 我打電話去譙他!

你是寫P或R,P程式有Transaction Processing (Find your peoplebook)
要不然P或R也有TableIO方法,也有BSFN/SysFunc可做,最後一步就是自己寫C來搞定。

回到原點,您要Update資料,幹麻還要指定no lock,特殊需要嗎? 有想想workaround嗎? 路是走出來的,辦法是想出來的,互勉之

lionab iT邦新手 2 級 ‧ 2010-01-27 13:45:19 檢舉

我是寫VB及ASP .net 出身的.
我是要將 NOLOCK 用在報表程式裡.但問了顧問公司, 就不好說是哪一家顧問公司了.呵呵!
顧問說SQL是JDE自己產生出來的, 我們不能自己下SQL語句或設定讓JDE產生出來的SQL語句自動加上 NOLOCK.
如蒙惠賜良方, 不勝感激!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