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在「filemaker」中,文字段落「分散對齊」為什麼沒辦法發揮作用呢?

  • 分享至 

  • xImage

請教有高手會使用「filemaker」嗎?
請問在「filemaker」中,文字段落「分散對齊」為什麼沒辦法發揮作用呢?

Ami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7-21 03:18:27

aminy提到:
請問在「filemaker」中,文字段落「分散對齊」為什麼沒辦法發揮作用呢?

應該不行,如果你的文字,全部只放一格。

規則應該就跟 Excel 一樣,如果你想要在 Excel 裡的一格,放超過一行,每行要對齊,通常很笨的作法,是調欄寬,然後插入空白,讓 Excel 幫你折行。

一格裡面的文字,是存成連續的字串,你不可以用 Text Editor 的換行,來類比。

8
johnny885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7-21 14:26:30

你應該是在排版面的時候遇到.如果是在4.0上面的話.看一下上方工具列
安排/鎖定
看看是不是版面的物件被鎖定了.或是權限限制無法做版面的修改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