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發問]asp.net與flex結合

  • 分享至 

  • xImage

大家好,最近在用ASP.NET設計網站,需要用到圖表,但是ASP內建的chart不太好看,

想使用flex builder3的圖表功能,想請問該怎麼讓flex產生的圖表和我的ASP.NET的網站結合??

另外因為我要利用ASP.NET讀取到資料庫裡的數據,並在flex的圖表上顯示,不知道該怎麼做。

希望能不能PO上一些實例或範例,謝謝大家幫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sungnoone
iT邦新手 2 級 ‧ 2010-07-22 11:44:13
最佳解答

參考Adobe的官網
http://www.adobe.com/devnet/flex/flex_net.html
原則上畢竟不是同一條路上的,可以通不代表順順的通,比如說Flex與.NET在變數型別上就不完全能對得起來,因此最後在來回傳遞時我幾乎都是字串型別為主,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上一個專案試了一堆傳遞路徑,最後還是乾脆採用WebService來溝通問題較少,如果是少量的參數傳遞可以用javascript。
不過那時Silverlight3跟Flex在與ASP.NET的溝通上,我看過後認為半斤八兩而已。因此就Flex+.NET勉強湊和。
其實圖表有很多ASP.NET的第三方元件可用,免費要錢的都有,效果精緻度都不錯。個人是不建議光因圖表這個因素,搬石頭來砸自己的腳。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