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國內是否有支援 FAX over IP 的 SIP trunk?

我們目前使用國內的 SIP trunk 僅支援 Voice,有人知道哪一家支援 FAX over IP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gvision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0-10-27 17:00:24
最佳解答

你是要SIP 電信服務商嗎(可以撥出FAX 的 ) ?
如果是的話,
電信線路商,這個難 ,因為TRUNK 與 gateway 的機器有個相容度問題。 你要便宜費率的服務商, 那麼訊號品質可能是不一樣的。

ufgeorge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0-28 21:57:35 檢舉

我們現在用CCNET作為SIP trunk,撥出手機跟國際電話都經由CCNET,但是他們並不支援FAX over IP,現在只是想要找看看是否有其他的廠商可以提供Voice外,也提供FoIP功能。

4
yyliu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0-10-25 18:02:07

公司目前使用 octtel 的voip 有支援 FAX
但如果網路品質不佳則會傳送失敗
http://www.octtel.com.tw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0-10-26 17:08:59 檢舉

樓主是想問: CPE, Gatekeeper, 還是 Trunk Provider?
樓上網友回答的方向應該是 CPE 設備....這是您想要問東西的嗎?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