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XP如何快速地備份還原ADSL撥接設定?

因為工作場所的電腦需要設定四到五個的ADSL撥接設定,
如果遇到使用者要重灌電腦時設定ADSL就很麻煩,
雖然有用Arconis來還原系統但並非每位使用者會用到的ADSL相同,
目前是只能打開手動一個個設定,
想請教有沒有辦法可以直接備份並能還原ADSL的設定,
目前找到Dialupass這軟體也只能把設定備份到文字檔中,
不然也只能做一個全部ADSL設定都有的映像檔再視使用者工作需求刪除不使用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蟹老闆
iT邦大師 1 級 ‧ 2010-12-27 22:15:06
最佳解答

我原來的做法是以批次檔產生一個.pbk檔配合捷徑的方式,看到邦友也有這樣的需求就做了這個小程式很可惜無法產生捷徑,找了二天找不到相關資料而做罷,有沒有邦友可以提供相關資料可以參考的呢?是產生"撥號捷徑"非"一般檔案捷徑",捷徑目標是{BA126AD7-2166-11D1-B1D0-00805FC1270E}的。
指令模式新增連線
操作說明:
/I 指定使用者帳戶。
/P 指定使用者密碼。
/N 指定連線名稱。
/Q 安靜模式,不提示訊息。
/D 刪除撥號連線。
參數為非必要選項,如無指定參數將會新增一個連線名稱為"上網用"使用者帳戶為"請輸入帳號"的連線。
-使用/D而未指定連線名稱時將會尋找"上網用"的連線名稱,若未找到刪除的動作會失敗,請配合 /N 參數。

  • /D 或 /? 與其它參數同時使用時將不會處理其它參數,僅處理 /D 或 /?。
    與dos命令搭配更靈活喔。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