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entOS5.5 Bond和extreme的設定方法

  • 分享至 

  • xImage

最近在做一個備援機制,就是二台extreme和linux的備援,但目前有卡到問題。我把bond的設定改成active-backup,然後centos的二個網路線分別接在各一台extreme。然後開始拔線測試,第一台拔後,很自然的跳到等二台extreme,但是當我把原先的拔掉的extreme的時候,網路就掛掉。是不是我要在centos設定什麼東西才行。還是要在extreme做一些設定。感覺是centos還卡在沒拔過線的那一台extreme上面沒有跟著extreme同步。有沒有人可以指導一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逮丸逮丸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2-22 07:28:26
最佳解答

參考一下:
Network Card Bonding On CentOS 最簡潔的設定說明。
或用 linux 網卡 綁定 的字眼,可找到許多的相關設定經驗談。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