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朋友有一台 NB 裝正版 XP,很久沒有執行 Windows Update,更新完後,被說是盜版,該怎麼辦?

朋友有一台 NB 裝正版 XP,很久沒有執行 Windows Update(504天),更新完後,被說是盜版,該怎麼辦?

現在 Windows 開機,會有一個 genuine 說這台電腦是盜版 XP 的受害者,而且 XP 現在不賣了,只能升級 Windows 7,可是不確定這台 NB 是否有 Windows 7 的 driver,因為是三年多錢買的 NB。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30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1-03-19 23:52:00
最佳解答

請準備好當初正版附來的 COA 影本一份(最好放大影印), 然後撥微軟客服電話:
Microsoft 技術支援
客服會告訴你要如何處理.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3-20 01:08:24 檢舉

超專業。讚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