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為何出現Outlook的tmas發生嚴重的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系統: WinXP + Outlook 2007(如圖),
Outlook透過IMAP通訊協定連接Google App的 Gmail帳號, 經常出現timeout及 Outlook錯誤重新開啟,請問可能是什麼問題 ?

note: 相同的電腦相同的Outlook,使用pop3協定開起另一個一般gmail帳號並不會出現錯誤.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infornet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6-14 09:34:11
最佳解答

Gmail 已知問題
http://mail.google.com/support/bin/static.py?page=known_issues.cs]

一、下載非常大量的資料夾時,IMAP 用戶端會逾時或當機
IMAP 用戶端並非總是設計來處理使用者儲存於 Gmail 中的大量電子郵件。如果您為數以千計的郵件標上了標籤,建議您到網頁介面中整理標籤。請記住,網頁介面會顯示串連計數,而非郵件。

二、「同時有太多連線」訊息
我們已得知使用者在透過 IMAP 存取 Gmail 時,會收到「同時有太多連線」訊息。我們目前正在調查這個問題。
在這個問題解決之前,請先關閉或登出所有目前不在使用中的郵件用戶端。

也有可能是肯置過久,將自動發送/接收的時間間隔修改看看會不會改善。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