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harepoint】清單-工作資料權限檢視問題

小弟不才
想再請教sharepoint 清單-「工作」檢視權限的問題。
已將清單中「工作」讀取權設為「讀取使用者建立的項目」,建立及編輯存取權設為
「建立項目及編輯使用者建立的項目」,可是其他user還是看的到別人的工作項目。

但「群組行事曆」、「電話備忘錄」卻無這種問題,還是可設定成user間不能看到別人的資料。若有知道的人,再請協助回覆我,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kaowoei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1-10-21 08:56:59
最佳解答

您未說明版本,假設是2010好了。
簡單的說,關鍵在於清單的「檢視」。
您若只是採用預設的檢視,那大家都看得到。
請增加新的檢視並將其設定為預設的檢視,並且在檢視中的「篩選」設定該項目只有「建立者」顯示。
建立檢視的方法,很簡單,但還是附上參考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sharepoint-foundation-help/HA010377693.aspx#_Toc239586330

您好:
版本為2010,另外想延伸問同一類型的問題,我「文件庫」已設定某些群組的人,可進行「參與」或「讀取」權限。至未在設定群組的人,也可看到文件庫的資料,是否也為「檢視」設定的原因呢?可是文件庫的內容並不能設為「個人」,因為會以群組或個人為單位需要看到,請問該如何作調整。謝謝!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