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 2007 信件中插入行事曆一直無法成功

各位前輩大家好,最近小弟的Outlook 2007發生一個情況。就是原本在E-mail內文中都可以插入行事曆,顯示行事曆和每日排程等。但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插入行事曆的功能忽然失效了,執行插入行事曆之後,會快速閃過一個執行進度的視窗,但之後信件本文中就一片空白,什麼東西都沒有。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是否有遇過這個狀況,是我有動到什麼設定嗎?或是該如何解決呢?

我的操作流程如下:

  1. 新增-->郵件
  2. 將游標放在信件本文中欲插入行事曆的地方
  3. 點選工具列「插入」-->「行事曆」
  4. 選擇好行事曆、日期範圍、詳細資料、進階等選項之後,按確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guareian
iT邦新手 3 級 ‧ 2012-02-07 17:08:53
最佳解答

有試過重灌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了嗎?

哈哈,真的重灌就好了耶!
怎麼沒想到呢!
不過還是很好奇怎麼用一用忽然就變這樣...XD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