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您可以執行與列印有關的任務之前,如版面設定或列印文件,您需要安裝印表機(adobe)

因為一台條碼機無法列印,所以我做了xp復原修復。修好後,竟然有兩個關於印表機的問題出現。
1.要倒廠商網頁列印出貨報表時,會出現 找不到印表機的訊息(但把訊息按掉還是可以選印表機列印),利用 尋找印表機後設定完後該訊息就不會出現,但關機後重來又找不到印表機了.

2.要印pdf的檔案會出現:
您可以執行與列印有關的任務之前,如版面設定或列印文件,您需要安裝印表機。
按確認鍵後,不會出現任何跟印表機相關的視窗.(就是跟沒按一樣的畫面)
修復reader後無效,升級reader至最新也無效,目前暫時是設定成PDF由google開啟與列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Tony
iT邦高手 4 級 ‧ 2012-02-14 12:29:14
最佳解答

先查看"預設的印表機"是否為無效? 如果不存在(無效), 就可能會出現類似的情形。

magician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2-02-14 13:20:22 檢舉

真的耶...預設的印表機是一台已經不在線上的電腦分享出來的印表機..
改掉後就正常了..

昨天困擾我好幾小時.一句話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因為其他程式都可以只有adobe不行,害我沒想過是預設印表機的問題.一直以為是adobe的問題^^|||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