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RS2008報表同一筆資料如何讓它不跨頁顯示

  • 分享至 

  • xImage

如圖, 紅框處是一筆資料, 應該有四列, 第四列資料跑到第二頁去了, 請問如何作到同一筆資料不跨頁.例如這筆資料(共四列)整個搬到第二頁去.

我是用Table作這個功能.共二個群組.外面群組是工號, 裡面群組是每月薪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kaowoei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2-03-15 10:17:46
最佳解答

也許可以試試看,在「報表」屬性的PageSize調整報表的Height成剛好repeat資料截斷的地方。

lionab iT邦新手 2 級 ‧ 2012-03-15 16:50:07 檢舉

哈哈哈!這個的確可以算是個方法, 可能只有第一頁有效. 第二頁如果表頭不能顯示同樣列數的標題列, 第二頁就會切在不該切的地方.不過,也許能暫時解決我的問題, 先收下, 去試看看, 先謝謝了!
您也點出我這個報表的第二個問題, 第一頁的四列標題列, 無法在第二頁之後顯示!我試過網路上的方法, 對多列標題無效, 如果有仁人志士肯指點一二, 也感激不盡.

2
Albert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3-03 17:47:51

jasper report 不會這樣

請改用 jasper report

免費又好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