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DC 複寫問題

我在domain裡面有一台a dc,然後又架了第二台b dc,變成domain裡有兩台。我疑惑的是,他們什麼時後會同步彼此之間AD的資料,因為我在b dc建了一個帳號馬上關機,發現a也 有這個新建的帳號了,dc之間的同步or 複寫到底是多久執行一次,可以在哪裡設定,是只會複寫ad的資料嗎??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2-03-13 17:52:13
最佳解答

DC 複寫是一件非常複雜的流程與規則, 不過簡單的說, 只要 AD 物件被:
* 新建
* 刪除
* 移動
* 修改
就會立即觸發複寫的動作, 而且只複寫有差異的部分, 所以速度很快.

但是並非所有狀況都是這樣, 例如: 跨站台 (Site) 的時候, 複寫會有不同的策略.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