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分公司DC掛掉,新建DC無法建帳號,出現"Windows無法建立物件,原因:目錄服務無法配置相關的識別元"

因分公司的DC掛了,故重裝了一台DC,但此DC要新增AD帳號時會出現"Windows無法建立物件,原因:目錄服務無法配置相關的識別元"的錯誤訊息,目前作了下列檢查:
1.檢查過五個角色也都沒問題,五個角色的主機都在總公司的DC上且和其他廠dc設定相同.
2.在新建DC的AD站台及服務中,該分公司site的NTDS Settings內有一筆名為:<自動產生>的連線,但到總公司DC及其他分公司的DC,該site的NTDS Settings內是空的?

請問是因為site複寫有問題造成的嗎?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mikeko
iT邦新手 1 級 ‧ 2012-04-19 08:09:24
最佳解答
  1. 這台DC 有擔任 DNS Server 嗎??還是他的DNS 指向 總公司的DC ??
  2. 你重裝之前有把舊的DC 的資料從 總公司的DC 刪除嗎??
  3. 新的DC 的Hostname 跟掛的DC Hostname 相同嗎??
  4. GC有沒有設定好在新的DC??
  5. 如果新的DC有擔任 DNS Server, DNZ zone有自動傳過來嗎??

通常AD運作不正常跟DNS有很大的關係,先從這邊著手看看

忙汗疑惑Orz病XD窮醉

資訊有點少....請其他的大人補充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2-04-19 10:03:09 檢舉

我覺得可以先檢查分公司SITE Bridgehead 伺服器是不是還在舊的那台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cc776937%28v=ws.10%29.aspx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