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MWARE DRS無法加入

我用的是版本是ESXI5,A SERVER 跟B SERVER 都有連STORAGE 我在SERVER A建立一VM並安裝VCENTER 後將兩台SERVER加入並且測試VMOTION都沒問題,但當我建立DRS將兩台用拖曳的方式拉入DRS 的群組B SERVER可以加入(目前沒有VM在上面)但是A SERVER卻無法加入,出現錯誤訊息內容大致上是因為有VM開啟所以無法加入??所以有VCENTER那台VM就不能開啟瞜,但一關掉就沒VCENTER可以做DRS了,是VCENTER不能裝在VM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2-04-23 17:14:06
最佳解答

你有沒有開啟 EVC 相容模式? 若在 VM 尚未啟動之前, 沒有啟動 EVC 的話, 萬一你各台 Server 的 CPU 型號不同時, 就無法加入. 此時, 你只能先將所有 VM 關閉, 先把 Server 加進來之後, 再啟動 VM.

如果在啟動 VM 之前, 就已經將 EVC 相容模式打開的話, 那麼即使各 Server 的 CPU 型號不相同, 仍然可以在 VM 執行的狀態下, 自由加入其他的 Server 進來.

我有開啟EVC選擇intel 我用的SERVER 是DELL R710跟R410,但我後來又試,反倒是把相容性關掉就可以加入,我印象關掉的話在運作上可能會有問題但不是一定。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