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 2000 收信夾帶檔無法顯示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近期公司同仁反應,收到客戶來信,夾帶檔無法顯示,但按了轉寄,夾帶檔就跑出來了,不知各位大大是否有遇過相同的問題,又該如何排除?
環境:
OS:2000 AND XP
E-MAIL:OUTLOOK 2000 不是 OUTLOOK EXPRESS
問題:
1.客戶公司連絡人有2名(甲、乙)以上,甲寄夾帶檔給公司同仁時,固定會發生些現象,乙則不會。
2.公司其它同仁也有此現象,且非甲、乙…而是其它公司,發生頻率相當高。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ultrascsi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6-22 01:42:30
最佳解答

先看看 Microsoft Outlook 2000 有沒有升級到 SP3。
有遇過收不到附件檔的案例,但都是一方用 Outlook Express 收或寄,另一方用 Microsoft Outlook 收或寄,唯一解決的方式就是改用相同的軟體,不然就只能靠轉寄才會收到附件檔。

jughon iT邦新手 4 級 ‧ 2012-06-25 08:52:18 檢舉

今日測試
狀況1.outlook XP 轉寄到OUTLOOK 2003 ,OUTLOOK 2003 正常顯示
狀況2.OUTLOOK 2003 轉寄到OUTLOOK XP,OUTLOOK XP 無夾帶檔,但安轉寄,夾帶檔又可正常顯示。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