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關於 SharePoint 工作流程無法寄信的問題

你好:
我最近在幫公司用 SharePoint 2010 Foundation 架設網站,我在一個叫做 "公告事項" 的清單上有關連一個 工作流程。這個工作流程裡面只有一個 " 傳送電子郵件" 的核心動作;也就是當新增一個公告事項的時候自動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相關的人。

發佈和檢查錯誤都沒有發生任何異常。

在 管理中心 裡 的 "電子郵件及簡訊 (SMS) " 有正確設定發信的 email 信箱及伺服器位址,在 Email Server 上用這個帳號發信正常。

SharePoint 這台 Web Server 也可以正確的解析並通訊到 Email Server

但是奇怪的是,我在 "公告事項" 這個清單上有看到關連到 我設定的 工作流程,但是當我新增一個公告事項的項目的時候,設定接收通知的對象卻沒收到信。

也確定這個工作流程有勾選 "新增項目的時候自動啟動工作流程" 以及 "變更項目的時候自動啟動工作流程"

一直找不到問題出在哪裡,希望能夠在這裡找到答案。

再次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jazozazo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7-30 11:05:15
最佳解答

你的mail server 確定有收到信件嗎
紀錄也先檢查一下吧
分享一個經驗
以前內部系統信件發出 也有類似情況
後來查了一下郵件主機的log
發現原來是被郵件主機block掉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