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急]取消漫遊及資料夾重新導向

小弟公司目前使用漫遊及GPO資料夾重新導向,欲將目前所有使用者導回本機。
目前似乎無有整套導回方案及流程可完整實現,無論Windows 7或Windows XP。
不知是否有先進能協助分享關於取消漫遊及資料夾重新導回本機的經驗,由衷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hon2006
iT邦大師 1 級 ‧ 2012-11-06 16:00:31
最佳解答

漫遊只是使用者的設定檔,
直接取消掉應該沒關係,
我有直接取消過,
看不出有什麼影響,
使用者也沒有反應有什麼不正常,
我想大不了把設定檔copy回去就好了,
資料夾重新導向,
要先發公告通知使用者自己桌面上檔案備份回本機上,
你要寫批次幫使用者做也可以,
反正檔案不會因此而消失.

stonecode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2-11-06 22:43:02 檢舉

感謝你的熱心抽空回覆,目前比較有問題的是針對Windows 7導回本機的測試,你的寶貴答覆對於Windows XP的使用者方面非常具有參考價值,謝謝!!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