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印表機的PostScript差異

  • 分享至 

  • xImage

因為工作上需以執行軟體進行資料列印,該軟體限定只能使用PostScript列印語言。
辦公室一直以來用的都是可模擬PS3的印表機,只是列印速度真的很慢。

廠商說如果速度要加快就要換有獨立PS3晶片的印表機,但是卻又沒辦法提供實際的數據。
不曉得有沒有其它大大曾經比較過模擬PS3與實體PS3晶片的印表機在以PostScript進行列時的速度差異呢?

另外,不曉得處理器、記憶體大小是否也有關係呢??
感謝大大費心閱讀與解惑。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2-11-23 16:54:56
最佳解答

基本上,Adobe PostScript 列印是需要印表機有支援 PostScript 的條件下才行,目前市面上的 PostScript printer 使用的 driver 大致上分兩類:模擬 PostScript 與 Adobe 授權,前者相容性會是個問題;後者則不易出問題,只是授權的費用較高。

坊間有支援的 PostScript printer 有的是標準功能,有的則要另外付費加裝,另外因為 PostScript 列印較吃資源,所以印表機的 memory 建議要加大,這會影響到 PostScript
列印的效能,至於數據就很難提的出來,因為要有一套標準來測試,像模擬 PostScript 的效能就更難說得準了...

不過,PostScript 列印的字型確實是比較漂亮的啦。

tibandyli iT邦新手 2 級 ‧ 2012-12-17 19:09:52 檢舉

真的…後來搞懂什麼叫Adobe Postscript和Postscript相容的意思了…
遇到真正用PostScript跑列印的程式時…速度上就真的差了許多。
謝謝分享!!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