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8動態磚失效或處於忙碌如何解決?

小弟新安裝Win8,把原先Win7的NB(Lenovo R61i)全新format後重裝,一切driver也都安裝完成,在裝置管理員內完全正常,沒有任何未知的裝置。使用了三天,發現預設的動態磚有幾個是無效的,比如旅遊的磚,一點進去立即返回桌面,股市的磚是一直停在loading中,運動的磚亦是如此。但是其他磚都能正常運作,看起來也不是網路的問題。在網路上搜尋相關問題,只發現有一篇類似的po文,他的解決方法是重裝無效的磚。我想試試看,但是不知道win8預設的這幾個磚要怎麼重新安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最佳解答

補充一點:我把IE的cache指定到ramdisk上面,根據這篇的論壇,試著將IE的cache回覆到原始的預設值,原先不能動的動態磚都回來了!!看來是這麼一回事情。不過小弟還是希望能將IE的cache指定到ramdisk以加速瀏覽的效果。
希望真正的原因不是更改cache路徑的關係,感覺太沒道理了,cache移位跟動態磚內容的連線有何關連,還望有大大能指點迷津,感恩!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