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photoshop去背功能應用的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請教大家
在使用photoshop cs2練習圖檔去背的時候,完成圖的邊緣都會去得不漂亮,是否有辦法可以修飾一下它的邊緣美化呢?
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4
mamameia
iT邦新手 5 級 ‧ 2013-02-17 00:51:58

關於這個問題,首先可能要先了解你在Photoshop的去背方式,以及你圖片的大小和解析度。
是使用魔術棒嗎?利用色差選取的方式,還是路徑?Corel有出一套小工具可以簡單做到去背
的效果,軟體名稱是:Corel KnockOut 內圈選一下,外圈選一下就可以幫你去背好了。

當然直接使用Photoshop去背也行,我是比較習慣用路徑去圈選,雖然比較耗時間需要拉貝茲,
但是處理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如果是一般已經去背好的圖片,你可以在選取那邊給邊緣稍微羽化一下,在刪除羽化後的範圍
能幫你去除一些雜點,應該也能達到你需要的效果,最後還是要看你去背好的圖片是要用在什麼地方,應用在網路或一般使用的話很多方式可以達到你需要的效果,平面印刷的話還是要細心點處理效果會更好。

ektrontek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3-02-17 09:12:36 檢舉

我是用濾鏡 快速去背法 (http://blog.udn.com/alice2343/1719703)

因為我只有cs2的授權,是否有CS2去背教學for 其它方式呢?
CORE KNOCKOUT是否一定要安裝COREDRAW呢?
感謝大家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