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 ,如何限制textbox欄位. double資料型別.輸入字數限制.

c#
  • 分享至 

  • xImage

C# , 如何限制textbox文字方塊. double資料型別.輸入字數限制.
我只知道,整數: txtbox1.MaxLength = 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丹尼爾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4-09-18 16:13:42
最佳解答

是否為數值的判斷
如果是 Web Form 那就在 JavaScript 上處理吧,onblur 後判斷處理,還是在 onkeypress 時判斷都可以.
如果是 Window Form 看是要在 TextChanged 還是 KeyPress 的事件處理都行!

不管是 WebForm 還是 WinForm 長度的限制可以直接設定 MaxLength 來達到目的.

6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14-09-16 23:46:12

MaxLength...那也是字數限制...輸入abc也是可以...
用javascript去檢驗吧...
另外,post資料回到server的時候,一定要tryparse..檢驗資料是否為正確的資料形態。

2
bluesky1213
iT邦新手 3 級 ‧ 2014-09-17 12:44:44

你指的是windows form 的TextBox 還是 Asp.Net的TextBox?
Windows form 有NumericUpDown 控制項可以用。
但無論哪一個如果要限制輸入只能輸入數字,都得另外加工,且需要做驗證。

0
mis2000lab
iT邦好手 1 級 ‧ 2014-09-18 15:13:11

ASP.NET有驗證控制項喔

試試看 RegularExpression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