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Dreamweaver網頁設計

  • 分享至 

  • xImage

Dreamweaver+FTP
有辦法製作出類似youtube著種網站嗎?
可以提供使用者申請帳號、上傳影片、新上傳的影片會自動顯示在首頁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可以唷!
只不過………
你還要學html5、css3、javascript&任何的後端應用程式語言(php、asp、jsp……等等)
而且dreamweaver + ftp的比重只佔你開發學習的1%……
剩下的99%就是我剛剛講的那些東西。
說白了點………dreamweaver不過只是個懶人工具…而且是最差的那種。
靠dreamweaver產生出來的html和程式碼……沒有人想去維護他。

0
wolfwang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5-06-17 16:58:13

如果只懂 Dreamweaver+FTP,最好不要想做這樣的網站。

你要上傳影片,上傳之後要自動做不同解析度的檔案,不然個個都傳full HD,每個 都用full HD播放,你的流量很快就被吃光了。這背後需要有強大的伺服器運算能力,還要很大的儲存空間和備份。

再來,如何流暢地讓使用者可以播放影片,這個能要結合CDN來做streaming

要做個影片網站,難的是維護網站效能和可用性的知識,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就別碰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