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Excel 中函數 NETWORKDAYS將週六算入的計算工作日方法?

不明 2016-02-19 15:11:107532 瀏覽

各位前輩好,
可否指教,以NETWORKDAYS計算工作天數時,

  1. 另外要把星期六算入"工作天數",及
  2. 要把其他的國定假日也不算入"工作天數"
    上述兩個要求可以用何種公式達到?

謝謝。

NETWORKDAYS.INTL 函數 博博看
泡湯
slime iT邦大師 1 級 ‧ 2016-02-19 20:39:43 檢舉
1. 可以換個方式想, 只計算本月份有多少個星期天, 其他的都是上班日.
2. 國定假日不屬於公式可以處理的部份, 只能另外列表. (有時因為颱風等因素, 會突然算假日.)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tom
iT邦新手 1 級 ‧ 2016-02-20 11:57:10

以下說明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查閱參考資料中官方網站的詳細說明:
Microsoft Excel 中 WORKDAY.INTL 函數的公式語法及使用方式。
WORKDAY.INTL(start_date, days, [weekend], [holidays])
使用自訂 weekend 參數傳回指定工作日數之前或之後日期的序列值。Weekend 參數指出哪天及多少天是週末日。週末日和指定為假日的任何日子都不視為工作日。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