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Access Token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我有兩台電腦分別為A、B,A電腦有Domain帳號、本機帳號,B電腦只有本機帳號,A電腦使用Domain連到網域的電腦,不會被問帳號密碼,但是用A電腦和B電腦的本機帳號連到網域的電腦,為什麼也不會問我帳號密碼呢?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魷魚 iT邦新手 1 級 ‧ 2017-04-11 14:49:51 檢舉
看題目理解,A加入網域,B無加入網域。
使用A連網域內電腦不被問帳號密碼>>>合理,網域內看資料夾許可權。

使用A本機登入,連結網域內電腦不被問帳號密碼>>>先檢查使用者帳戶>管理你的認證>是否有記錄下網域內的密碼,有的話就合理,沒有的話就不合理。

使用B(工作群組)連結網域內電腦,不被問帳號密碼>>>一樣先檢查,沒有記錄密碼一樣是不合理的!!!

幫你分析一下你的問題點,看有沒有錯,至於不合理的解答看有沒有高手來救援:D
jeles51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7-04-11 14:50:35 檢舉
1.會不會是 A電腦/B電腦/網域電腦 剛好登入的帳號和密碼都一樣呢?
2.會不會是 網域電腦有設共用資料夾, 權限or安全性裡面有"everyone" ?
小花兒 iT邦新手 5 級 ‧ 2017-04-12 09:58:32 檢舉
魷魚: 對,A電腦是網域電腦,B電腦無加入網域,可以確定A電腦連到網域共享資料夾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但是B電腦連線到有些網域中的共享資料夾,也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是為什麼?
感謝整理~
小成 iT邦高手 10 級 ‧ 2017-04-12 10:58:49 檢舉
看一下電腦管理中的共用資料夾,看他是用甚麼身分連入,
如果是guest,很可能是有開everyone。
如果是有具體帳號,那同魷魚大說的看一下控制台的認證管理員,是不是有儲存認證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msnm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7-04-11 14:58:13
最佳解答

因為所有的電腦都有一個本機相同的帳號。而你登入的網域帳號與本機帳號的帳號密碼一致。
而且在分享的資料夾權限設定這個帳號有設定權限或使用everyone。

不明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