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在大陸如何最快最穩定的使用 Google 和 dropbox?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總公司在美國,然後分公司在印度和大陸。我人現在在大陸,公司所有的檔案都放在google和dropbox上面。
問題是大陸需要翻牆,從各家VPN到獨立虛擬伺服器SS,我都試過了。目前SS最穩定。
平均下載速度都有在2-3MB/s左右。
問題來了,美國老闆說他要至少在30MB/s.

1.如果我在台灣或香港租實體伺服器,我可以使用大陸的網路先翻牆(VPN,SS)連到台灣的伺服器才能連到google...etc嗎?

2.如果可以,我至少要申請到多少頻寬的伺服器才有可能達到下載速度30MB/s??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解答阿? 任何意見都可以唷!!!!

謝謝

30MB/s = 30 * 8 = 240M bps 的速度喔
以目前必須 VPN 的方式來說,應該很難租到這各頻寬
除非你們真的夠有錢,一個月打算花上六萬左右來租這各VPN頻寬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3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7-05-13 23:43:43
最佳解答

30MB/s 的資料下載速度, 你至少需要租到 300Mbps 以上的頻寬....

Google 在台灣對中華有直連線路, 所以其實你用中華的機房當跳板就夠了. 只是在中華機房租 300Mbps, 就算打對折半價優待你好了, $600/Mbps/每月 x 300Mbps = NT$180,000/每月....這個預算你有把握會過嗎?...(這只是頻寬費用喔, 還沒算到機櫃/伺服器/電費...)

0
Kert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7-05-12 20:59:55

試試AWS 目前他在大陸能用

0
vpnask
iT邦見習生 ‧ 2020-04-26 18:06:58

SSR可以說是目前中國大陸使用比較普遍的一種翻牆方案,但即使是在中國大陸表現最好的搬瓦工VPS主機,它的普通主機搭建的SS下載速度也就在2~3MB/s左右。但如果你想要提升到更高的速度,那麼可以嘗試搬瓦工VPS主機提供的CN2 GIA-E或香港PCCW線路,當然價格也會更昂貴一些!

0
haiding
iT邦新手 5 級 ‧ 2021-02-20 13:44:44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自己搭建,對不太懂技術的來說,選擇一個能翻牆到國外的VPN就好了,目前VPN技術現在也是越來越嫻熟,訪問不受太多限制,並且安全性也逐漸有一些保障。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