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 Azure 上的 VM 在 Online 的狀態下,如何下載它的 VHD檔 ?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先進好 :

請問 Azure 上的 VM 在 Online 的狀態下,如何下載它的 VHD檔 ? 目的是要備份 Azure 上的 VM,可以在本地端維護修改。

網路爬文找到 "如何下載Azure VM到本機電腦的Hyper-V上"文章所列 https://goo.gl/jEFV7d

但由於目前運行的 VM 短期間無法停機,"儲存體選單"沒有"匯出"的選項,所以無法參照上列的步驟。

因此構想 :

若 從"備份",執行 "還原" 建立新 VM ,然後在停機下載 VHD。

  1. 請問這樣的思路是否成立?
  2. 會影響到運行中的VM嗎? 因還原開設新VM的選單,皆套用 online VM 的網路及儲存體設定。

請先進不吝指教,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