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請問 ESXi 6.7 帳號能和Windows AD整合嗎?

  • 分享至 

  • xImage

最近架了ESXi,看到可以加入AD,這樣的話應該能作帳號密碼整合,不用多背一組密碼。
可是在ESXi的web client上,加入AD後,怎樣也看不到如何加入AD的帳號。

查詢文件,發現的確有這個功能,不過看到的都是用 Vsphere client來做。下載能找到的最新的client(6.0 update3),卻連不上...

想請問是否是有新的client端?或是能在web client上做?

順便吐槽一下VMware,產品那麼多,網站規劃成那樣,真的讓人很難找到想要的東西。

Gary iT邦好手 1 級 ‧ 2018-09-22 10:26:27 檢舉
之前用6.5就已經沒有再有vSphere Client可以用,都要用Web Client了.作法路徑參閱如下:
https://docs.vmware.com/en/VMware-vSphere/6.7/com.vmware.vsphere.vcsa.doc/GUID-08EA2F92-78A7-4EFF-880E-2B63ACC962F3.html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18-09-22 17:01:54 檢舉
好的,到公司後試試看,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