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文章
技術問答
iT 徵才
聊天室
2026 鐵人賽
登入/註冊
文章
問答
Tag
邦友
鐵人賽
搜尋
0
C# 我的棋盤怎麼哪麼大
vs2017 c#
alex9453
2018-11-01 14:56:49
‧
1777 瀏覽
分享至
原圖只有一個棋盤
瀏覽後變兩個
回答
討論
7
邀請回答
追蹤
檢舉
×
邀請回答
輸入邀請回答者的帳號或暱稱
Loading
找不到結果。
已達邀請上限
邀請回答
{{ result.user.nickname }}
{{ result.user.account }}
已邀請的邦友
{{ invite_list.length }}
/5
取消邀請
{{ invite.nickname }}
{{ invite.account }}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
收起先前的討論...
㊣浩瀚星空㊣
iT邦大神 1 級 ‧
2018-11-01 16:41:52
檢舉
說真的,要回答您的問題。真的要先學會觀落陰或是占卜技能。
而且還得要點好點滿才行。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來回答您的問題了。
說真的,要回答您的問題。真的要先學會觀落陰或是占卜技能。 而且還得要點好點滿才行。要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來回答您的問題了。
修改
ant1017
iT邦新手 2 級 ‧
2018-11-01 16:44:36
檢舉
好大....
你又沒限制其大小,所以它就自己變長了....(好害羞)
好大.... 你又沒限制其大小,所以它就自己變長了....(好害羞)
修改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8-11-01 17:39:43
檢舉
http://slmtsite.blogspot.com/2017/05/cs-40-gomoku1.html
http://slmtsite.blogspot.com/2017/05/cs-40-gomoku1.html
修改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8-11-01 18:01:19
檢舉
用「五子棋」跟「C#」做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篇教學,從他裡面附的資源看起來,就是這個了。
用「五子棋」跟「C#」做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這篇教學,從他裡面附的資源看起來,就是這個了。
修改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8-11-01 18:04:27
檢舉
我沒看youtube影片,所以不知道他講了什麼。但是你的問題應該調一下屬性就可以,你也透過屬性把視窗標題改成五字棋了,也改了背景...就看看影片還調了什麼。或是看一下有哪些東西可以調整,猜測可能有用的項目,然後試試看。
我沒看youtube影片,所以不知道他講了什麼。但是你的問題應該調一下屬性就可以,你也透過屬性把視窗標題改成五字棋了,也改了背景...就看看影片還調了什麼。或是看一下有哪些東西可以調整,猜測可能有用的項目,然後試試看。
修改
wingkawa
iT邦新手 3 級 ‧
2018-11-02 12:05:36
檢舉
應該是屬性的問題,就像html的img標籤,也是可以設定要不要重複顯示補滿畫面、寬高等等。
-- 那位朋友連忙把C#用Visual Studio打包好,她覺得C#就是C#,不是棋盤,也不是稿紙,更不是綠豆糕。
應該是屬性的問題,就像html的img標籤,也是可以設定要不要重複顯示補滿畫面、寬高等等。 -- 那位朋友連忙把C#用Visual Studio打包好,她覺得C#就是C#,不是棋盤,也不是稿紙,更不是綠豆糕。
修改
不明
檢舉
XDDDDDDDDDDDDDD
XDDDDDDDDDDDDDD
修改
登入發表討論
熱門推薦
{{ item.subject }}
{{ item.channelVendor }}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立即報名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
iThome鐵人賽
參賽組數
902
組
團體組數
37
組
累計文章數
19837
篇
完賽人數
528
人
看影片追技術
看更多
{{ item.subject }}
{{ item.channelVendor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熱門tag
15th鐵人賽
16th鐵人賽
13th鐵人賽
14th鐵人賽
17th鐵人賽
12th鐵人賽
11th鐵人賽
鐵人賽
2019鐵人賽
javascript
2018鐵人賽
python
2017鐵人賽
windows
php
c#
linux
windows server
css
react
熱門問題
Seeed XIAO ESP32-S3 透過 UART (921600) 無法發送 AT 指令到 Grove Vision AI V2 (Himax WE2)
Windows XP作業系統,程式存取SQL SERVER 2025失敗
SAP B1 如何將"自定義表格"匯出並且匯入到另一個資料庫
webview cab 封包檔
熱門回答
Windows XP作業系統,程式存取SQL SERVER 2025失敗
SAP B1 如何將"自定義表格"匯出並且匯入到另一個資料庫
熱門文章
我不信任 AI 的自律,所以把「限制」寫死在資料庫裡
[AI Agent 架構筆記] 記憶系統真正的敵人不是忘記,而是錯誤地一直記得——我做 AI 長期記憶的結構化設計與翻車實錄
AI Agent 時代的下一個問題:當第 101 次決策出錯時,誰來負責?
被回答了,還是被消失了?
ERP 該為哪一代前端技術下注?
IT邦幫忙
×
標記使用者
輸入對方的帳號或暱稱
Loading
找不到結果。
標記
{{ result.label }}
{{ result.accou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