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S SQL Reporting Service web 錯誤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多災多難的一個設定...原本的error 505解決,到網頁無法認證。
好不容易感覺登入了,卻又出現以下訊息...

服務無法使用。
未正確設定報表伺服器。請連絡您的系統管理員以解決此問題。系統管理員: 報表伺服器無法存取或使用加密金鑰。您可能需要將伺服器加入向外延展群組中、重新匯入加密內容,或是刪除所有加密內容並產生新的加密金鑰。

嘗試用Reporting Service 組態管理員,刪除金鑰也被拒絕。

正在刪除加密的內容
無法刪除報表伺服器資料庫中的加密內容。請手動執行資料庫上的 "DeleteEncryptedContent" 預存程序。

於是又來求助各位先進...

lu760423 iT邦新手 4 級 ‧ 2018-12-28 14:54:51 檢舉
自問自答...重新安裝就好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